临床医学系开展2023年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提升临床医学系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和谐沟通,3月29日晚,临床医学系在教学楼中301室开展2023年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此次培训由辅导员王亚蒙主持,系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图片1(1).png

 本次培训观看了非暴力沟通认证培训师刘轶直播的主题为“非暴力沟通如何助力心理委员开展工作”的讲座,王亚蒙在讲座后逐一讲解了非暴力沟通的四个要素,并和心理委员们互动交流,针对心理委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2.png

 此次培训宣传了非暴力沟通的知识和理念,为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指导,加强了心理委员的队伍建设,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临床医学系未来将更加重视心理委员这支优秀队伍的建设,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努力开展优质的心理健康活动,提升我系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临床医学系:王亚蒙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