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做好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推动系部人文社科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卫生管理教研室开展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讨论会。会议由卫生管理教研室负责人田光华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会交流。

修改2.jpg

田光华首先宣读了《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及专项任务项目工作的通知》,并且详细介绍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要求、内容以及申报条件,鼓励教师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合作申报项目,积累科研经验。

会上,参会教师从卫生管理学科视角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了申报的主题、目标和思路以及下一步科研工作开展的重点。此次讨论精彩生动,现场气氛热烈,激发全体教师的科研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陶思怡 张怡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