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动青春志愿季】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系列之“共赏雷锋作品 感悟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了让青年学生了解雷锋故事,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3月5日,学院团委开展了《永远的雷锋》观影活动及《传扬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111.png

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教室,宣扬雷锋事迹,和同学们一起追随雷锋同志的足迹,结合时代新风弘扬伟大的志愿服务精神,叙说了雷锋精神是志愿服务精神的核心表达。

宣讲结束后,《永远的雷锋》观影活动随即开始。此次观影共计90分钟,观看影片为《永远的雷锋》第一集、第二集。同学们认真学习和领悟爱党爱国、奉献自我的雷锋精神。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自觉地将座位旁边的垃圾清理走,认真贯彻奉献精神。部分学生主动参与观影活动收尾工作。

222.png

通过观影和主题宣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雷锋精神已成为新时代每个公民必须学习的精神品质,作为新时代医学生,更应继承发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团委:赵梦冉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