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医药行业发展趋势与职业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提高学生对医药行业以及专业发展前景的认知能力,加强毕业生就业意识,9月26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为2023届毕业生组织开展了“医药行业发展趋势与职业发展”主题讲座。学院人事处处长宋召应邀担任主讲,讲座由系副主任柯姗姗主持。

宋召以互动的形式简单了解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就业倾向,通过解读医药行业的专业术语开启了讲座内容。讲座重点围绕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行业中的工作岗位与机会以及如何快速适应新岗位等内容与同学们做了分享。他介绍了同学们感兴趣的医药行业岗位人才素质要求、发展路径以及薪资定位等内容,并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本次讲座从医药行业用人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行业趋势,解读了岗位任职要求,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科学地规划个人职业发展。(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柯姗姗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