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会议推进学期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教学楼50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周例会,会议由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柯珊珊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汤冬生分别与教师们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与系实验中心主任陈培荣教授及实验室管理员、责任教师签订了实验室安全三方责任书。

汤冬生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做一名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人民教师。实验室安全事关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安全隐患。药生系通过签署三方责任的三级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把安全管理落实到每一个人和每一间实验室,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的安全。

 

随后,汤冬生为全体教师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以自己从教近四十年的经历为背景,做了《备课的目的要求与方法意义》精彩讲座,全体教师边听边记,深感受益匪浅。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强调要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检查工作、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以及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等。

本次会议,教师们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制定了计划,明确的目标。(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淑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