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专业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适应教育,帮助新生从直观上了解护理学专业,激发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目标,9月14日,护理系组织2022级新生前往护理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参观。

QQ图片20220915155115.jpg

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大厅,实验员老师介绍了南丁格尔精神、护理学专业誓词、护理实验教学中心的规模、实验室分布等基本情况。随后,实验室助理带领新生走进每间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及安排、高端仪器设备等内容,并参观了人体模型、急危重症病房。

QQ图片20220915155004.jpg

整洁雅致的环境、高端先进的设备、关爱温暖的人文气息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护理系:叶云  审核:彭洪磊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