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师生开展新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医学技术系部分学工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分别于9月12日和13日走进新生宿舍,亲切慰问2022级新同学。

图片1.jpg

学管秘书夏中书、辅导员纪金丽、戴杨对新生们表示欢迎,祝贺同学们迈入人生新征程,并展望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醒同学们要夯实专业基础,脚踏实地、行而不辍,将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和价值追求,在不断积累知识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也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介绍了部分校规校纪,为新生普及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并向新生介绍热水器、饮水机等设备的使用操作。

此次慰问活动,有利于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增强学院归属感。新生们表示,要以新面貌迎接新征程和新挑战,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熟悉专业知识技能,同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医学技术系:李申奥  王翔飞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