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深入了解刚入校新生的生活状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与校园生活91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胡传来主任助理邵楠楠、教师代表以及新生班级辅导员一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生。

走访过程中,胡传来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梦想筑牢根基。邵楠楠希望同学们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等不法活动

新生们畅谈了自己初入大学校园的体会,很多同学都表示想在大学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会从现在起就开始奋斗,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努力学习,提高综合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邵楠楠  审核:胡传来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