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暑期工作会议暨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7日上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暑期工作会议暨新教师试讲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胡传来主持。

QQ图片20220711091854.jpg

胡传来就如何做好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青年教师发展规划,要求每位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要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教科研活动,培养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二是做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定稿工作及新版教学大纲的制修订工作,保证在8月15日前完成前两批次的教学大纲修订;三是继续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做好汇编、归档等工作;四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本着对教育事业和对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履职尽责,合理、统筹安排好暑假轮休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多谋划、多锻炼,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活力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会上,路琳英、丁玲玲、孙悦和尹宝萍四位新教师进行了试讲。据悉,她们在试讲前认真学习了课程教学大纲,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PPT。试讲中,她们发挥出色,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建议。(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马佳妮  审核:胡传来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