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7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在南713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王楠老师主持,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余鸣对临床系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送点实习工作给予了认可。她传达了学院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回顾了临床系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成果,对疫情防控、师生安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科研等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鼓励各位老师充分利用暑期进行学习充电,在教学科研、自我成长等方面不断自省总结,追求进步。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要始终不忘初心,强化质量就是生命的责任意识,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好暑期的各项工作。

李洁对暑期师生疫情防控、学生社会实践与竞赛、实习学生跟踪与安全教育、暑期学工人员培训提升、新学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王楠传达了学院关于转设材料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下学期教学任务分配情况、开新课和新开课试讲安排、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实验室二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提醒新教师在资格认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会议期间,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工作安排,明晰自身职责。纷纷表示将在暑假期间加强学习,坚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为更好地推进系部各项工作稳健发展助力。(临床医学系:程婷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