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促成长 凝心绘新篇 — 护理系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为深化系部工作改革,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6月30日上午,护理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系主任李惠萍及系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主任宋江艳主持。

李惠萍指出,各位教师要抓住宝贵的暑假轮休时间,加强科研工作,不断充实自己,持续提高教学及科研水平。要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实现个人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要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为进一步推进系部建设助力。

会上,宋江艳围绕系部党建、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教科研、毕业生论文答辩、学生实习、疫情防控以及5·12护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待解决事项进行了分析。与会教师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热烈讨论,总结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会议对本学期护理系教职工的总体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反思问题和解决问题,为系部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为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护理系:刘敏  审核人:彭洪磊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