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顺利完成2018级临床专业学生实习送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临床医学系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311名同学在系主任余鸣和全系教师的带领下,分别奔赴合肥、芜湖、六安、蚌埠、亳州、阜阳等地共计30个实习单位开展本年度学生实习送点工作。

 

为保证圆满完成实习送点,临床医学系严格按照学院毕业生实习管理相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合理安排学生实习。在学生实习下点前,开展了近一个月的临床实习技能培训,为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组织了三场专题讲座、实习动员大会,帮助实习学生顺利转变角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实习医生。为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中的交通运输、住宿等问题,临床医学系积极与30家实习医院以及学院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沟通协调,给实习下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全体送点教师带领学生安全到达实习点后,积极与实习医院对接,了解实习安排,实地看望学生住宿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临床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临床专业311名学生顺利完成进点实习。

临床系将继续加强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和安全教育,积极配合实习医院,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实习岗位。(临床医学系:李仪秀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