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6-25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根据学院文件精神,医学技术系组建“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联合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开展以“关注视力健康,拥抱光明未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月24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举行。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翔飞、指导老师戴杨、眼视光学专业老师臧毅鹏、合肥普瑞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三下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3_副本.png

王翔飞对即将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动员,希望同学们将专业理论知识同本次实践活动相结合。同时围绕安全、纪律、疫情防控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合肥普瑞眼科医院的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岗前培训,并重点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

图片5_副本.png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基层、了解社会的契机。活动过程中,系部学子展现了青春活力和风采。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能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更加明确了自身需要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医学技术系:阚明轩 王翔飞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