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代长彬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一章“千秋伟业 百年华章”。围绕“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这一问题,从“复兴伟业所需 党心民意所向”“成就彪炳史册 经验映照未来”“把握历史大势 掌握历史主动”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理论学习结束后,代长彬就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相关情况进行反馈。围绕教务处和督查处教学基本情况、学生评教、教师评学、试卷专项检查等方面问题进行查摆;特别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教师教学行为不够严谨、教学研讨不够深入等现象进行通报,详细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要求全体教师和教研室负责人要尽职尽责、端正态度、潜心教学,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还对期末考试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立足部门实际为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建言献策,扎实推进活动取得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文祥  审核:代长彬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