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云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对学生基础知识、专业水平、思维方法、创新与应用能力的综合评价,也是合格毕业生应该具备的一项基本能力。为了保障2022届药学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能够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论文,6月1日,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通过线上平台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由系主任汤冬生、副主任柯姗姗、教务处处长助理陆杨、系主任助理许哲昊、学科带头人陈月明等老师组成。

 

汤冬生在交流中指出,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虽说有一定的挑战,但经过全体教师的群策群力、周密部署以及师生的密切配合,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他代表系部全体老师,向2022届药学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医德双修,全面发展,未来在医学领域取得辉煌成就,开创美好未来。

 

据悉,2022届药学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57名学生通过屏幕分享的方式进行答辩。同学们从研究目的、实验原理、实验方法、实验经过、实验结果与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并认真准确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部分论文存在的不足,答辩委员会老师给出了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融洽,学术氛围浓厚。(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淑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