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芳华百年,砥砺奋进”主题团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史的深刻认识,5月22日,临床医学系大学生党员宣讲团走进2021级班级,开展以“芳华百年,砥砺奋进”为主题的“百年团史青年说”微课宣讲活动。

6.jpg

宣讲团成员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诞生讲起,回顾了青年团发展的四个时期以及转折点,并介绍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任务,阐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华章。宣讲团成员鼓励同学们从团史中汲取智慧,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拒绝“躺平”,肩负起历史赋予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床医学系:李徐阳  邵楠楠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