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第二场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为切实缓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压力,5月20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第二场招聘宣讲会,会议由系部副主任柯姗姗主持。

柯姗姗对安徽天星医药集团和易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招聘宣讲表示欢迎。她指出,建立稳定的、对口的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是人才培养的内在要求,希望持续加强院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发挥自己所学,充分展示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宣讲会中,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招聘岗位、应聘流程等内容。同学们就应聘条件、职业发展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互动。

此次宣讲会是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送春风”就业帮扶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系部将围绕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技能等方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柯姗姗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