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大学生党员宣讲团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微课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传承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临床医学系积极筹备“百年团史青年说”微课教育活动,该活动由大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担任主讲。为保证授课效果,5月19日,宣讲团在指导老师邵楠楠的带领下,在713会议室开展“芳华百年,砥砺奋进”主题集体备课。

图片1.png

宣讲团成员搜集了大量的资料,微课将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诞生讲起,回顾共青团的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阐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广大青年不畏困难、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百年奋斗,涌现出许多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宣讲团成员从英雄事迹入手,丰富授课内容,力争使授课过程生动形象、有吸引力。

邵楠楠表示,“百年团史青年说”微课教育是临床医学系“活力在基层,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党员宣讲团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知识,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引导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床医学系:李徐阳  邵楠楠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