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在南713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系主任余鸣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教学联络员王楠主持。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余鸣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高质量完成教学教案、讲稿、听课记录及相关资料,确保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位教师要认真梳理,查找原因,深刻反思,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补短板,加强整改;三是向优秀同行学习,高标准严要求,不断磨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授课水平。

会上,王楠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期中教学资料专项检查中关于青年教师的教案、讲稿、听课记录、教研室活动等工作的专项检查意见,对优秀教师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与会教师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并提出整改建议;教研室负责人就基层教研室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临床系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通过审视长处与不足,本着“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原则,加强系部自查力度,并继续找差距,抓落实,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每个环节,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临床医学系:程婷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