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第二届“阅读拾光 与人共享” 图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助力全民阅读。学院图书馆于5月11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悦读拾光 与人共享”读书分享会决赛。公共课程部主任朱梅福,图书馆馆长昌超出席活动并做指导讲话,来自各系部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八位优秀图书分享人分别对八部中外作品中的精彩语段及书籍内涵进行深入解读,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不同类别书籍的思想高度。

讲演完毕后,昌超和朱梅福分别为此次活动进行指导点评。昌超阐述了活动举办的根本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并分享了阅读的四大好处。朱梅福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并从“享受”和“升华”两个维度带领同学们了解阅读的意义,任何类型的书籍都会给人以不同方面的人生启发,开卷即有益。

通过角逐,王严同学斩获一等奖,吴亚丽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莉、金香凝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李艳影、许海萍、缪国彪、陈红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和意义,图书馆也将继续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助力。(图书馆:刘梦雪  吴彩云  审核:昌超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