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学长学姐支招考研”论坛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高效地准备考研,5月12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通过钉钉平台组织开展了“学长学姐支招考研”论坛,论坛由系部副主任柯姗姗主持,5位2018级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了分享。

柯姗姗向考研取得良好成绩的2018级学子表示祝贺,鼓励2019级本科和2021级专升本准备考研的同学要主动吸收和借鉴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老师主动联系,与学长学姐保持沟通,和研友相互交流,构建良好的考研生态。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许柔同学和李诺同学重点分享了考研阶段性任务划分、科目复习注意事项、择校建议及英语学习技巧。2018级药学专业的彭志强分享了考研时间点的把握、各科目的准备事项、考研学校的划分、专业划分、分数线划分、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等,最后推荐了信息渠道、学习平台和参考资料;周子航分享了自己的择校经验、考研各科目的备考时间规划、备考建议和心得,如作息生活和学习时间安排;徐程远重点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备考经验、专业课及复试准备和注意事项。

此次论坛是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2022年考研系列论坛的第二场,之后还将继续针对不同阶段的考研需求开展针对性的指导工作。(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柯姗姗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