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举行“良医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意识。5月10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举行“良医杯”辩论决赛。系主任助理肖华君,教务员关玉、辅导员孙娟担任决赛评委。

QQ图片20220512104706.jpg

此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经过淘汰赛,2支来自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升本03班的队伍脱颖而出。决赛中,双方围绕“男性和女性谁更需要关怀”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双方选手在理论陈词、一一攻辩、自由辩论等各个环节中思维敏捷、风采卓越。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双方辩手唇枪舌剑、口若悬河,场下观众也认真观赛并积极参与互动提问。最终经过评委的审议,正方“你别和我作对”队获得一等奖,“不和你们一队”队获得二等奖,正方二辩张汝琴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此次比赛展现了系部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对加强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彭苏  审核:胡传来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