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中午,医学技术系在教北205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翔飞,辅导员李敏杰、戴杨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图片2.png

王翔飞从三个方面做指导讲话。一是对上届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将学生会建立起来并打下较好的工作基础;二是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寄予期望,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学生会的服务功能;三是阐述了同学们加入学生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给予祝福。

会上,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分别作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表达了对指导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表示将不辜负老师与学生会成员们的期待,把系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加出彩。

图片1.png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实现了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新老交替,加强了团学队伍建设,为系部下一个周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医学技术系:陈欣悦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