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委员会开展校园文体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助力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动文明校园建设,5月5日至8日,公寓管理委员会开展了“红五月”羽毛球赛、桌游大联欢、“母亲节”心愿墙等活动。学院师生踊跃参与,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以球会友促交流 以赛传情情谊久

5月5日下午,公寓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一届羽毛球锦标联赛。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竞技精神和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经过角逐,“飞羽”队最终斩获冠军,“我最闪亮”队选手惜败对手获得亚军,“人间一枝花”队位居季军。

 图片2.png

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子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引导学生加强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同时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 

快乐桌游大比拼  拼出青春校园味道

为进一步增进公寓楼、各楼层、各寝室之间的交流,5月5日,公寓管理委员会举办了桌游活动,全院广大桌游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

 图片5.png

此次活动一共准备了狼人杀、飞行棋、UNO等近十种桌牌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帮助,舍去初始的羞涩,大胆表现自己。桌游大联欢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结束以后,公寓管理委员会将经典桌牌存放于每栋楼的楼长和层长处,方便大家借用。

通过大联欢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营造了开心快乐的校园氛围。

 图片6.png

情暖母亲节 寸草报春晖

为营造母亲节节日气氛,培养大学生懂得感恩的良好品行,5月8日,公寓管理委员会举办了“母亲节心愿墙”活动。小小的“母亲节心愿墙”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关注,同学们在心愿墙上留下对母亲要说的话,写下对母亲的祝福与思念,一时间,整个公寓楼萦绕着温暖的亲情。

 图片3.png

“母亲节心愿墙”成了学生向母亲表达爱心祝愿的情感驿站,也培育了同学们孝老爱亲的良好风尚。

通过系列校园文体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厚培立德树人成长沃土,为广大学子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搭建了广阔舞台。(学生处:徐奕菊  朱雨欣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