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举行“研途不迷茫”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5月4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了“研途不迷茫”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22届考研成功上岸的周明军、曹钰璇、丁自立、王阿鑫、耿修来、冉欣艳六位同学主讲,系部辅导员和2023届备战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系主任助理肖华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04173101.png

      会议伊始,肖华君介绍了系部2022届考研情况,并对2023年考研学生提出了期望。接着,考取安徽医科大学的周明军、曹钰璇和考入安徽中医药大学的丁自立分别传授了自己的考研专业及院校选择的经验,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心得,以及做好详实可行的考研计划的经验和做法。考取蚌埠医学院的王阿鑫、考取海南医学院的耿修来分享了考研复试调剂的方法和技巧。拿到英国约克大学offer的冉欣艳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的院校选择、需要做的准备工作等。学长学姐们同时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获取考研信息、考研资料、考研课程的途径,鼓励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的学习。最后与会同学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备考情绪控制、时间分配等问题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学长学姐们也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可以给予持续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同学们找准自己考研的目标,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和信息,也加强了系部对考研学生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马佳妮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