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有序高效推进系部各项工作开展,4月27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系主任汤冬生、副主任柯珊珊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柯珊珊主持。

汤冬生对近期系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系部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控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关,把握时间节点,做好论文答辩工作,顺利毕业;二是要求各教研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和线上教学巡查工作,规范教学管理,及时反馈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提高教学质量;三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根据我校的办学定位,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科学、合理设置课程,形成系部人才培养特色。

柯姗姗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并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等近期系部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主任助理许哲昊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教学秘书张彬彬就线上教学巡查、期中教学检查和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通知。

会上,2022届毕业班论文指导老师汇报了学生论文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教职工共同讨论了系部已有两个专业和新增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事宜。(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淑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