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遴选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考察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成长状况,确保为党组织发展优秀的预备党员,4月28日下午,护理系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遴选发展对象答辩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彭洪磊主持。

参与答辩的14名入党积极分子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为师生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同学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体现出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针对现场老师随机提问的政治思考题,同学围绕着入党动机、党性修养、党的性质、权利、义务、原则等基本知识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时事热点内容进行了作答。

此次答辩会,不仅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入党初心,及时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为成功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护理系:彭洪磊  审核:彭洪磊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