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召开线上会议推进疫情期间系部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疫情防控管理,确保疫情期间系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25日晚,医学技术系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翔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8085937.jpg

王翔飞带领教职工学习了《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王翔飞指出,教师要认真准备线上教学课件,将授课与课堂互动有机结合,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注,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掌握每间宿舍、每位学生的动态信息;全系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院和系部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和社区疫情防控举措,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会上,姚梦莉老师就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医学技术系:李子璇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