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指导2022届毕业生做好实习、就业、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4月24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胡传来主持。

胡传来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做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这不仅关系到个人生计和价值体现,更是国家民生工程;要向毕业生传达积极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帮助学生转变慢就业、懒就业的心态。他指出,系部要为未返校的毕业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相关指导,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关心学生们生活和工作。

会上,系主任助理肖华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并针对毕业生实习的具体工作安排向与会老师进行了解读。马佳妮老师领学了《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关玉老师围绕线上教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等近期系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教职工共同讨论了专升本第三学期课程调整事宜。

此次会议为做好系部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打实了基础,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与会老师表示会后一定按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因疫情而松懈,确保2022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马佳妮  审核:胡传来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