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线上教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强化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4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部通过腾讯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沈际佳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沈际佳总结了目前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疫情形势以及居家办公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备课,采用各种新媒体方式开展教学,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二是教学过程中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到课率,也要通过各种方法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三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会议精神,在授课过程中增加对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加强过程性、结构性考核。

会上,副主任王飞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他指出,老师居家办公期间须严格遵守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区域;教职工来校办公务必遵循“两点一线”原则,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老师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如有黄码、密接、次密接、涉及与阳性病例轨迹重合的,应及时向社区和学院进行报备,不得隐瞒疫情相关情况。(基础医学部:黄和荣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