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行“护佑生命 天使之技”护理实践技能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以赛促学,以赛促练,4月13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实验楼护理实验实训中心举办“护佑生命 天使之技”第二届护理实践技能竞赛初赛。

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内容为穿脱隔离衣技术。来自2019级、2020级本科和2021级专升本3个年级共10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场氛围紧张,但同学们精神饱满,态度认真,有条不紊的进行每一步操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60名同学入围半决赛。

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同时指出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未来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竞赛是护理系2022年“5.12”护士节活动月暨“天使风采”学术技能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促进相互间学习交流,还强化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医学生的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护理系:刘敏  审核:彭洪磊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