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考试类制度暨毕业生成绩审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加强课程考试命题及评阅卷规范管理,做好毕业生成绩审核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4月13日中午,教务处在教北603机房召开了考试类制度暨毕业生成绩审核培训会,各系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张彦主持。

张彦根据《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基本规范》《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期末考试考生须知、监考和巡考工作流程》等文件精神,对工作中涉及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地解释说明,并提醒各系部要严格落实制度文件要求,做好系部教师的业务培训工作。随后,她强调了毕业生成绩审核的重要性,并现场向教学秘书演示了毕业生成绩审核的操作步骤。

会后,张彦和各教学秘书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教务处:徐凤  审核:张彦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