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心,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助力校园防疫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丰富同学们在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近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助力校园防疫。

2021级学生组织了篮球比赛。赛场上,球员们为了牢牢掌握控球权,展开了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每一次投篮都扣人心弦,观战的同学们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令人热血沸腾。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着参与的激情与快乐,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QQ图片20220414095348.jpg

2020级学生在操场上开展了老鹰捉小鸡、夹气球、击鼓抱团等趣味活动。同学们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各支队伍你追我赶,场面十分热闹。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趣味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协作的温暖与幸福,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系部学生会组织班级“峡谷奇遇”娱乐比赛。“不是一个人的王者,是团队的荣耀”,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各班级小队一一配对,小队成员默契配合,有勇有谋,不惧危险,齐心协力争取最后的胜利。“战士勇开团”、“坦克”挡伤害,“刺客”切后排,“射手”主物攻,“法师”主法攻,每个角色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在峡谷地图上不断发力,共同为推掉对方水晶而努力。

QQ图片20220414094720.jpg

生命在于运动,系部与班级组织的活动有序开展,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营造出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公共与卫生管理系:彭苏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