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召开全体在校生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0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落实落细校园防控措施,4月10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共防时疫 同赴未来”全体在校生线上会议,系主任胡传来,主任助理肖华君,全体辅导员以及3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0170941.png

胡传来在讲话中对与会师生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共克时艰。二是疫情之下,学生培养质量不能也不会降低,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三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要以疫情防控有关案例为戒,做到“不添乱”“不侥幸”“不造谣”“不传谣”,不得触碰法律底线。四是学生干部、党员、团员要有所担当,尽职尽责,分级分层做好管理。

会上,肖华君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办、省教育厅、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指示,通报了近期学生在校违反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的情况,并带领师生学习了合肥市司法局下发的《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肖华君围绕国法、校纪两个层面指出大学生作为合格公民应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的责任,同时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管控措施和管理制度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共同构筑疫情“防火墙”,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公共与卫生管理系:彭苏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