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线上教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4月7日上午,临床医学系通过QQ平台召开线上教学专题会议,人事处副处长洪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余鸣主持。

余鸣对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课前准备,研究教材教参,研究学情,认真撰写教案,使课程内容科学准确,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适合有趣;二是加强教学互动,努力实现有效教学;三是通过教学反思,换位思考,不断完善教学内容,优化教学设计,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余鸣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稳步提高教学质量,确保线上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会上,洪丹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请销假制度,守住责任田,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时刻注意防护,不存侥幸心理,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王楠老师向系部全体教师传达了教务处有关线上教学的总体要求,提醒各位老师择优选择有回放功能的教学平台,从充分备课、教学设计、线上互动、后台监测、数据评价等方面最大程度的保障教学效果。(临床医学系 程婷  审核 余鸣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