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5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各年级、各专业分别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副院长方纯洁、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翔飞出席了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会。

图片1_副本.png

方纯洁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疫情管控表示肯定,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提出“不踩雷区,不碰红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医双修,全面发展”三点期望,并希望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将目标融入学习中,为今后步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王翔飞要求学生党员和干部要积极带头,以身作则,在学院疫情防控,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同时,要求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各班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处分文件,并带领参会学生认真学习了《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要求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做到不漏报,不放松防护,不麻痹大意,不存侥幸心理;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疫情防控攻坚时期,要扛起肩上的责任,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还要提醒身边的同学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相互监督,传播正能量。同时,各班级对系部宿舍网格化管理作出具体安排,实行班干宿舍包保制,要求班干每晚对各自负责的宿舍进行检查,确保本系每位学生都在校内。(医学技术系:李邵杰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