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2019级毕业论文启动会暨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1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教学楼南304教室召开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启动会暨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旨在帮助2019级同学提前了解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步骤与基本要求,确定毕业论文写作方向,使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更加高效、顺利进行。系主任汤冬生、副主任柯姗姗、主任助理许哲昊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柯姗姗主持。 

汤冬生指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对学生基础知识、专业技术、思维方法和实践能力的综合评价,是毕业生应该具备的一项能力。汤冬生强调,指导老师要讲清楚撰写毕业论文的目的和重要性,如何选题、开题、撰写等一系列问题;同学们要将毕业论文撰写内容与实践教学紧密联系,开拓思维,不断创新,遵循学术道德规范,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避免抄袭作假;同时要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要规范、谦虚、刻苦、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顺利毕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上,柯姗姗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许哲昊带领大家学习了《药生系本科生毕业论文改革实施方案》。 

会后,同学们分别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表示,此次会议使大家对毕业论文设计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增加了信心和动力。(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淑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