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澍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1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澍,城管局副局长许善付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陈义盛率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澍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校园环境,对学院在建工程、校区安全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做出了细致指导,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院后勤管理处、招生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院建设整体规划、校园建设进展、招生情况、学生管理、征兵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陈澍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管委会将尽力配合学院各项建设管理工作,做到服务到位、配合到位、沟通到位。

陈义盛对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与管委会各部门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后勤管理处:王娟  审核:卞国锋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