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3日下午,学院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毅强、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助理许哲昊一行到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合肥营销中心)考察交流,并签订实践教育教学基地合作协议。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副总蔡二春、安徽九州通生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矗、安徽立诺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胡晓峰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蔡二春主持。

蔡二春代表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板块、主营业务、人员团队、集团发展等情况,表示期待通过本次实习教学基地建立的机会,在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开展紧密协作,共同促进产教协同、医研协同,努力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汤冬生代表学院对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实习教学安排与毕业实习就业等,对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发展速度和营销业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一贯坚持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医学人才,希望双方拓宽合作渠道,建立长久有效的合作关系,在校企共建开放性实验室方面进行探索,推进产教融合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在蔡二春、安徽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刘志松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九州通医药产业园区、立诺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离子杀毒生产中心、现代物流中心、全自动立体仓库等场所。

 

此次签约,为我校百家校企目标更近一步,为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医药人才夯实了基础。(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