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高级顾问胡昭林、副院长方纯洁出席。

赵良庆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弘扬精神谱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下一阶段工作,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新一年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紧跟中央和省委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落实到位。每个岗位都要在找差距、促提升上下功夫,对标对表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和管理质量,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办公室:汪洪炎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