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2-20

2月17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初各部门负责人述职会。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高级顾问胡昭林、副院长方纯洁、副院长陈义盛、集团行政人事部副部长许绍东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方纯洁主持。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详细规划了2022年工作。汇报结束,副院长方纯洁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将重点把握的更准、特色培育得更早、标准要求得更高。随后,副院长陈义盛、高级顾问胡昭林、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分别就加强安全工作、加强教师培养、转变工作作风、优化专业布局等方面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执行院长王可对本次述职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新的一年要有新目标、新举措,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抓执行、抓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在肯定去年转设、搬迁取得成绩的同时,针对当前形势,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管理质量;进一步守正创新,理清专业和培养目标定位,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造自己的特色。

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最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述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医学院2021年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呈现出很好的建设者的姿态,发扬了奋斗者的精神。同时,他对医学院2022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系统体系化解决瓶颈问题,保障单位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围绕转设的重点任务,提高工作执行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力保取得实效;三是围绕育人中心工作,提高内涵发展水平,尊重规律,改革创新,提高育人能力和水平;四是围绕当前开学初期及疫情形势,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这个基础。(人事处:位京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