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期初教学准备与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全面掌握和了解期初各相关部门教学准备情况,发现并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2月19日-21日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督查处等部门对期初教学准备与保障、开课首日的教学秩序运行等情况开展检查。

2月19日,教务处检查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与保障工作,重点对多媒体教室和实验室设备正常运行、实验耗材准备、教材分发到位、教师教学资料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现场解决与落实。

2月21日上午,院领导赵良庆、 王可、 叶冬青、 方纯洁深入教学一线,对课堂教学环境、师生教学风貌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巡视。院领导对开课首日的整体情况给予肯定,总体上教学安排有序,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师生准备充分,要求新学期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建设优良的教风学风。

教学秩序巡查作为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于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赵心  审核:崔芳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