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蒙城医院一行赴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1

为促进附属医院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2月18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蒙城医院(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袁霞光、院长刘家敏、院长胡振军、院长助理王艳艳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和教务处、院办相关同志参加交流与讨论。

会上,附属蒙城医院领导汇报了去年一年附院整体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年底接受省卫健委三级医院评审的工作和初步结果。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附院在学科建设、服务社区、新院区建设、迎接三级评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对其在2021年度市公立综合医院测评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获评“2021年度亳州市优秀公立医院”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充分讨论了学院和附院共同培养医学生,提升附院临床师资教学技能和科研水平,加强院院合作和师生互动,搭建教科研平台,共同申报教科研项目等工作。新的一年,附属医院与学院将继续深度合作,携手并进,提升教科研水平,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教务处:徐凤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