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2-02-17

律回春渐,时盛岁新。2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副院长陈义盛在新学期第一个工作日走访看望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新年好!新年好!”每到一处,院领导们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各部门、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思路。院领导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致以感谢,勉励大家提振精气神,新春开好局,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走访中,广大教职员工对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深表谢意,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学生开学前,学院运转秩序井然,教职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准备工作井井有条。(学院办公室:吕明强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