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基层、 岁寒情暖—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1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硕果累累的2021年已经载入史册,充满希望的2022年已经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人员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推进学院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1月3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义盛带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卞国锋为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后勤人员发放节日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陈义盛一行首先对校园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走访了各个门岗,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陈义盛代表学院对在岗门卫及维修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祝福。后勤人员也用一句句承诺、一张张笑脸传递出绝不辜负学校期望的坚定信念。

舍小家,顾大家,正是因为有这些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校园的身影,广大的师生才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我们为他们的坚守点赞。(后勤管理处:高虹 审核:卞国锋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