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7日下午,学院与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学院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海燕、副主任王翔飞,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毅强、主管姚一搏,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刘红山、执行院长陈广、人力主任胡美琴、医务部主任王晶晶、儿童眼病与视光专科主任汪丽娟等出席本次仪式现场。仪式由普瑞眼科客服部主任李煜晓主持。

 

仪式上,刘红山对普瑞眼科的发展历程、医院概况以及教学实力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期待通过本次实习教学基地建立的机会,加强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促进临床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的开展。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刘红山院长发表致辞

汤冬生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等。对普瑞眼科医院的硬件条件、教学实力、实习生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同。“校企合作、医教协同”对推动教学改革有积极作用,对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完善合作内涵,培养医学应用型人才,为建设“健康安徽”做出贡献。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汤冬生致辞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擘画互惠共赢的美好蓝图,开启校企合作发展新篇章。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医技系主任张海燕、合肥普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陈广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汤冬生、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刘红山院长共同揭牌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院校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学院将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优势,协助医院提高“教科研”水平,达到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教务处:刘毅强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简介: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是安徽省“十三五”医疗卫生重点特色专科,安徽省卫生厅批准的三级专科医院,目前已成为安徽省儿童少年视力康复基地、安徽省红十字眼角膜库定点医院、合肥市低视力康复定点机构、安徽省民生工程“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项目”定点医院等。

医院集临床医疗、科研、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专注于各类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开展全飞秒SMILE3.0、千频阿玛仕Smart全激光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视网膜脱离复位术、V4C-ICL晶体植入术、玻璃体切割术、角膜移植术、小儿斜弱视的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