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总值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1日下午,学院2022年总值班工作会议在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副院长陈义盛,全体总值班人员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卞国锋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廖胜武首先对学院总值班工作进行培训,他从值班形式、值班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卞国锋对总值班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三点,一是总值班人员必须要按时到岗,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交班做到无缝对接;二是补充梳理值班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总值班长是第一责任人,每日值班记录都需要上传至总值班群;三是安全工作防范在先,坚决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陈义盛对2021年总值班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总值班工作是协调学院各方的总枢纽,是保证学院安全稳定正常运转的重要手段。他从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人身安全、水电安全等多个维度进行阐述,强调安全工作要预防在先、预见在先、预备在先。

方纯洁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个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值班人员的责任心,责任摆在第一位;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值班人员的履职能力,对总值班管理规定要了然于心;三是要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后勤管理处:王泽帆  审核:卞国锋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