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1

12月31日,副院长陈义盛带队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玉珠、督查处处长周永胜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学院南大门、食堂、隔离室、菜鸟驿站等地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相关细节提出意见建议。

陈义盛表示,元旦、春节“两节”临近,寒假即将来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非同寻常,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一个环节出问题,就会导致防线失守,一时有疏忽,就要付出长时间代价,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教训,进一步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本次院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体现。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平安过节。(学院办公室:张校辉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