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及时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教务处于12月30日上午在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南714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副院长方纯洁,各系部主管以上人员,学生处、后勤处、督查处负责人,各附属医院科教办、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主持

 

九家附属医院的院长、科教办和医务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名在线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工作报告,汇报教学运行基本情况、教师调停课、学生评教和教学档案检查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解决对策,并布置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教务处处长助理张彦、刘毅强及各模块管理人员分别从试卷专项检查、期末考试安排、实验教学、实习实训和教科研工作等方面做工作总结与规划。

方纯洁结合会议通报内容,提出教学工作的主要目标是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不断促进学生价值增值,而这些来源于教师有效的教学、科学的教学组织与安排、有力的教学保障、良好的教与学的文化,也来源于相关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就业率等方面,需要全体共同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同时结合学生和人事模块工作,提出要实施学科竞赛“五更计划”,推进学风、校风建设;落实“五评五促”体系,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叶冬青肯定新校区搬迁后的第一个学期全院教师克服困难、上下一心,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工作成绩。提出加强专业建设,立争实现临床相关专业的新突破;发挥青年教师与老教师的相互促进作用,提升师资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理清工作思路、坚定工作信心、增强工作热情,为我院教育教学的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教务处:陶思怡、刘伟  审核:崔芳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