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四届“力行杯”医学结构图绘图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夯实医学基础知识,发挥绘图在医学基础教育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作用,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展现学生的风采,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力行杯”医学结构图绘图比赛。按照结构准确、艺术美观、主题突出、绘图新颖、构思创意的标准,经评审,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班级组织奖1名。

2021年12月30日中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力行杯”医学结构图绘图比赛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学生处处长李洁、教务处副处长崔芳、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出席颁奖典礼,仪式由汤冬生主持。

汤冬生宣读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力行杯”医学结构图绘图比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分别给获奖人员颁奖。

 

方纯洁指出学科竞赛是通过竞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学生学习和工作自信心的实践活动,对大学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团队精神等综合素质的培养起着积极的作用。学院将大力推进学科竞赛“五更计划”,努力实现参赛项目数、学生参赛率和学科竞赛获奖数量的进一步增加,打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学生对医学知识的学习兴趣和医学人文素养,“力行杯”医学结构图绘图比赛和获奖作品迎新展已经成为我院校园文化的品牌和亮点。(教务处:姚一搏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